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2-22 09:1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解决好分级分类管理问题,根据疫情防控实际,科学适时调整防控政策,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同步进行。朱是西要求,要坚持发展为要,全面打好经济发展保卫战。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推进在建项目有序快速复工、已签约项目快速开工建设,同时全力抓好各类项目谋划,推进项目资金争取工作。

朱是西在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推进企业项目全面实质性复工复产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 张遥驼)2月20日,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尽快全面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主持会议。副市长冯玉梅、刘晓文、何晞、贺振华、贾迎战出席会议。

朱是西指出,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和保障,是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的重要举措,是满足群众生产生活的现实需要,是对各级执政能力的重大考验。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快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实现一手牵两头,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双胜利”。

朱是西强调,要统筹兼顾,推进企业、项目全面实质性复工复产。要解决好认识和观念问题,按照绷紧防疫弦、生产不停歇,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的要求,切实担负起防疫和发展的双重责任,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要着力解决好企业员工返岗难、企业招工难、防疫物资不足、企业融资难、物流运输难、企业员工上下班出行难和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关键制约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复工复产、加快发展。要解决好“菜篮子”保供问题,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不缺货、不断供,稳价稳产、保供保质。要解决好分级分类管理问题,根据疫情防控实际,科学适时调整防控政策,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同步进行。

朱是西要求,要坚持发展为要,全面打好经济发展保卫战。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推进在建项目有序快速复工、已签约项目快速开工建设,同时全力抓好各类项目谋划,推进项目资金争取工作。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创新招商方式和项目签约方式,练好内功、抓住时机,迅速掀起招商引资高潮,力争再签约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全力抓好春耕备播工作,为保障今年粮食丰收奠定基础。要全力抓好营商环境优化,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不断提升服务企业和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全力抓好“三大攻坚战”,强力攻坚、决战决胜,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要全力抓好社会秩序恢复和社会稳定,按照分区分级管理要求,坚持属地管理,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复工复产不出问题,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尽早恢复。

与会副市长分别就分管领域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进行部署。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