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佳作赏析

可怕的病毒 可敬的“战士”

2020-02-22 14:1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经研究发现,我们所感染的病毒就是蝙蝠体内的一种病毒,很多人疑惑,既然如此,人类为什么会感染呢?其原因不过是由于一道名为“蝙蝠上汤”的菜。呆在家里,就是对白衣天使最大的回报,对国家最好的保护。

确山县朗陵街道双楼小学五年级  李子菁

以往,还没到春节的时候,我曾无数次想过应该怎样过这个春节,该有多么的热闹!可一切都不曾如愿,都是因为一种可怕的新型冠状病毒。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无数患者被病毒缠身,媒体的报道使每个人都清楚地知道它的危害。但就算这样,还是有许许多多的人毫无畏惧地加入了这场抗疫战争,如无私的白衣天使。还有那勇敢的解放军战士等等,他们不需要在战场上奋勇杀敌,可他们却是要打败生活中那更为可怕的敌人——病毒。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一种人的功劳不得不提,他们就是奋斗在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们,每次去战场都要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工作后,他们的衣服甚至可以拧出水来,他们的辛苦我们无法体会,无法代劳,我们只有乖乖地待在家里。而这,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也是对自己,对身边的人最好的保护。

经研究发现,我们所感染的病毒就是蝙蝠体内的一种病毒,很多人疑惑,既然如此,人类为什么会感染呢?因为有人残忍地吃了它们。

现在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是武汉。为什么呢?其原因不过是由于一道名为“蝙蝠上汤”的菜。这让众多的人发出感慨,为了一时的口腹之欲,置自己、自己的城市,甚至于整个国家都陷入危险。莫要再犯类似错误,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不是吗?

呆在家里,就是对白衣天使最大的回报,对国家最好的保护。我们呆在家里多学习,这场疫情会很快过去了。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