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市场监管局检查复工企业食堂69家 看疫情之下员工如何就餐

2020-02-23 09: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图5 企业餐厅前员工排队通道 图6 企业食堂操作人员着防护服作业 在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执法人员详细询问了复工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堂安全操作方面的做法,实地查看了企业食堂的防控设施、消毒设备、索证索票情况等。

1

市场监管人员检查复工企业食堂

驻马店网讯 (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王晋才)连日来,我市部分企业陆续复工生产。为保障复工企业员工饮食安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县区局执法人员,对所有复工复产企业食堂进行全面检查。截至目前,已检查复工复产企业食堂69个。

2

检查人员向企业食堂指出不符全操作规范的地方

3

检查企业食堂消毒设施和食品保存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新复工企业食堂疫情防控措施普遍严密,但也存在部分企业食堂消毒柜温度不达标、数量不够用以及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没有落实进货查验要求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154个问题,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已全部责令企业立即整改。

4

市电视台记者采访开发区分局副局长高文亮,了解辖区复工企业食堂监管情况。 

2月21日上午,市电视台记者跟随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副局长高文亮,先后到驻马店卫来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对两家新复工企业食堂进行了现场检查和体验。

在驻马店卫来食品有限公司,企业食堂前的路面上,用黄、白线画出了员工通道,标明了间隔的距离。作为一家生产卫龙辣条的食品企业,该公司共有员工800多人,现有100多名员工返厂复工。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企业食堂换上了感应式水龙头,增加了餐饮具消毒设备,食堂内操作人员全部配备防护服。员工就餐时一人一桌,且实行分餐制。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进厂员工没有感染病毒,所有复工员工都先接受核酸检测。

5

企业餐厅前员工排队通道

6

企业食堂操作人员着防护服作业

在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执法人员详细询问了复工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堂安全操作方面的做法,实地查看了企业食堂的防控设施、消毒设备、索证索票情况等。正值员工中午就餐时间,执法人员与记者一道,现场查验了企业员工的就餐全流程。

7

企业员工排队待候进入餐厅

8

就餐前测温、消毒、登记

9

企业员工排队领取盒饭

10

图保持就餐距离、统一座位朝向

12

严格餐厅垃圾回收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