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金桥派出所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把好健康守护防线

2020-02-28 12: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结合春节人员返乡容易聚集的特点,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工作,防止因人员聚集导致疫情传播事件发生,金桥派出所社区大队民警、辅警实行网格化分片包干管理模式,每天安排4组人员,重点突出古城办事处古城村、吴桂桥村、洪沟庙村等人群密集地,深入各村居委的小卖部、广场等人员容易聚集地方...

驻马店网讯 (通讯员 袁志刚)为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扩散,结合农村地区群众安全防护意识不强等问题,金桥派出所不断加大基层宣传劝导力度,把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防线。

结合春节人员返乡容易聚集的特点,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工作,防止因人员聚集导致疫情传播事件发生,金桥派出所社区大队民警、辅警实行网格化分片包干管理模式,每天安排4组人员,重点突出古城办事处古城村、吴桂桥村、洪沟庙村等人群密集地,深入各村居委的小卖部、广场等人员容易聚集地方,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劝导群众不聚会、聚餐,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外出时一定要佩戴口罩;养成良好作息、饮食习惯;不要随地吐痰,养成打喷嚏或者咳嗽时用纸巾或者袖肘遮住口鼻;出现发热、生病的情况,要及时就医等。

走访民警提醒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做好安全预防。对于故意编造虚假恐怖信息,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截止目前,共宣传劝散人群160余次,群众均积极配合,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