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咱的驻马店”启动“红黄绿”三色健康码助力精准抗疫

2020-03-03 15:3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3月3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了解到“咱的驻马店”APP从即日起统一启用“红黄绿”三色健康码,根据不同的颜色码,实现对重点人员的精准管控。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由)3月3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了解到“咱的驻马店”APP从即日起统一启用“红黄绿”三色健康码,根据不同的颜色码,实现对重点人员的精准管控。

图片1

专属健康码可查看本人详细信息

据介绍,“红黄绿”三色健康码是“”咱的驻马店”APP在已实行“天中健康码”的基础上进行的服务优化升级,用户下载“”咱的驻马店”APP并实名认证填报信息后,后台会自动与国家防疫数据进行对比,发放相应颜色的健康码。

图片2

三色健康码场景效果图

“三色健康码”认定的具体规则是:红色码为截至查询时确诊、疑似病人(含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未满14天的治愈出院确诊人员);黄色码为截至查询时可能与确诊病人有密切接触人员或近14天内体温超过37.2℃人员;不在以上范围内的人员,显示为绿色码。

显示为绿色码者,在做好自我防控、接受体温检查的前提下可以正常通行;显示为黄色码者,需采取隔离或就医措施,在连续健康打卡14天后,将转为绿色码;显示为红色码者,在国家相关数据未更新前暂不转换。

“咱的驻马店”APP天中健康码使用说明

(一)各场所管理员(小区、公共场所、企事业单位)

各场所管理员需查看进出本场所人员健康码,绿色码经测量体温正常予以通行,其他颜色不予通行。社区管理员需对本场所内发现的黄色码、红色码人员采取隔离、就医等管控措施。

(二)居民

居民打开“咱的驻马店”APP,点击“扫一扫”,即可查看“我的通行证”,在出入各场所时向管理员出示,并使用“扫一扫”进行扫码登记。

1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