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县领导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复产复工难题

2020-03-05 14: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切实转变理念,政府是企业的仆人,不是企业的主人,我们都是企业的服务员,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企业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服务;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学伟 通讯员 宋永亮)3月3日下午,上蔡县政府县长李卫明主持召开产业集聚区企业复产复工现场办公会议,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E6BB5EFA216134BB7D2D680DC237EDD1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银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艳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红旗一同现场办公。

李卫明要求,要充分认识复产复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变得十分紧迫,至关重要。

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重大影响,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压力巨大。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发展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企业复产复工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企业要积极作为、主动进取。当前全县疫情防控持续稳定向好,疫情过后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热潮,危中有机,时间不等人,广大企业要审时度势,提早谋划,主动作为,把不利因素变为有利因素,变被动为主动,一天当成两天干,尽快全面复工达产,抢订单、抢时间,满负荷生产。

要发动思想机器,多方面想办法,克服困难、解决难题。要发挥企业主体的能动作用,树立起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把当前面临的困难估计足,把解决方法想全面,通过政府帮助,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政府要切实履行好服务、支持、帮助企业的义务。要切实转变理念,政府是企业的仆人,不是企业的主人,我们都是企业的服务员,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企业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服务;各分管领导要督促有关部门切实把县政府制定出台的应对疫情影响促进经济和社会事业平稳健康发展的“33条”政策落实到位,让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要改善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严厉打击强买强卖、强装强卸、吃拿卡要、偷盗等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下放、精简、取消行政审批事项;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为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提供良好的条件,提供必要的服务。要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的关系。

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推进复产复工,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