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县:新建一处园 扮靓一座城

2020-03-06 17: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新建的卧龙公园位于森林公园对面,占地面积500亩,横跨卧龙、重阳两个办事处,将规划建设集休闲、娱乐、健身、文化等一体的开放式游园,分植物景观、运动健身、休闲步道、水系景观等区域,既能体现上蔡独特的地域文化,展示上蔡城市形象,也将极大地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休闲娱乐活动要求,必...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学伟 通讯员 曹耀强 肖喜锋 王献会)时值三月,万物萌发。走进上蔡县城西的卧龙公园项目建设基地,映入眼帘的是上百台大型机械来往穿梭,几十名群众在社区干部带领下正在清理遗留的树枝等附属物,到处是一派紧张忙碌、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CQ2}IRA38SWT%CPLU~S~1{7

新建的卧龙公园位于森林公园对面,占地面积500亩,横跨卧龙、重阳两个办事处,将规划建设集休闲、娱乐、健身、文化等一体的开放式游园,分植物景观、运动健身、休闲步道、水系景观等区域,既能体现上蔡独特的地域文化,展示上蔡城市形象,也将极大地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休闲娱乐活动要求,必将为上蔡再添一抹浓重的绿色。

~2B](2C_~T]4_Y@%DL4U`XF

“卧龙公园项目建设启动后,我们迅速把前期准备工作任务完成了。”卧龙办事处黄尼庄社区支部书记尼永振表示。

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的背后,凝聚着卧龙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的辛勤汗水。为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卧龙街道办事处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合力调整部署人员力量,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强化领导勇担当。卧龙街道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亲自抓,带头干。同时明确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高位推动,确保情况一线了解、工作一线协调、问题一线解决。各部门主动担当、奋力作为、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力确保项目攻坚决战全胜。

宣传动员聚民心。卧龙街道组成6个工作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村两委干部、村组长、村级党员、村民代表的带头示范作用,多方联动,齐心协力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深入浅出地给村民们宣讲项目建设意义和相关政策,了解群众的呼声,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可和支持。

压实责任战一线。卧龙办事处和黄尼庄社区有关干部坚守在项目工地,及时协调、处理工作中的问题。连日来,他们常常工作到深夜10点,早晨6点准时又出现在项目现场,只为更早更好地把美好蓝图变成更美好的现实。

担当实干提速度。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工作压力,工作组在苦干的基础上巧干,根据卧龙公园项目建设需要,按照分段实施、分片推进的工作思路,采取边组织勘测定界、边清点地上附着物、边组织清场交地的工作方法,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主动协调国土、财政、规划、住建等部门和建设单位,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资金、技术等问题。

“你们该施工施工,我们保证不耽误你们项目的进展,一定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搞好保障服务。”面对项目负责人,尼永振的话语里透着满满的自信。

目前,卧龙公园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听说这里正在新建一个公园,咱们上蔡的公园真是越来越多了,县城也变得越来越靓丽了,等到公园建成以后,我一定带着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来这里参观游玩,一起看看咱们上蔡的新变化。”从项目建设工地附近经过的市民张女士,看到热火朝天的场面,心里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