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新蔡县

一张特殊的汇款单

2020-03-07 11:02 来源:驻马店网 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当前新冠肺炎肆虐之际,中华儿女表现出了空前的凝聚力、战斗力,无论是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还是环卫工人,在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十里赵村,村民们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居家不出门,通过电视、网络了解国家当前形势。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灵芝  通讯员 李琨 张鹏)3月4日,拿到农行新蔡支行超级柜台打印的转账回执,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十里赵村干部范烨长出了一口气,代表着全村群众的这笔爱心捐款,终于如数发往湖北前方。

微信图片_20200307110114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当前新冠肺炎肆虐之际,中华儿女表现出了空前的凝聚力、战斗力,无论是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还是环卫工人,在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十里赵村,村民们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居家不出门,通过电视、网络了解国家当前形势。听说党组织号召党员同志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村民们也积极响应起来,踊跃捐款。

十里赵村周庄村民周国红说,通过看新闻,知道现在武汉各医院物资短缺,有些医护人员为了节省一个口罩、一套防护服连厕所都不进直接穿着“尿不湿”上“战场”,我一个大老爷们看得都想掉眼泪,我捐500元,哪怕多买一个口罩、一套防护服,也算尽了自己一份力量。

十里赵范庄村民范小松家里4口人,一个孩子上小学,一个孩子智力、肢体残疾,自己和妻子也不能外出务工,只能在本地打临工。“俺捐50元,虽然钱不多,也是俺的一片心意……

10元、20元、50元……爱心不分大小,源源不断地汇聚到一起,很快,全村村民捐款累计8905元。村民选出代表找到范烨,希望把这笔善款直接传递给武汉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并委托村委帮助办理。

微信图片_20200307110119

经过街道驻村干部的协调沟通,眼下,这笔融合着爱心的善款经中国农业银行新蔡县支行,汇到了湖北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的账户上。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