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国际劳动妇女节的一份特殊“礼物”

2020-03-08 17:5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杜若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的时刻,监狱妇委会想到在这个节日以往都是监狱党委和同志们慰问女警,为什么我们不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做件更有意义的事情,慰问隔离备勤一线的男同志呢?

驻马店网讯(记者 杜若 通讯员 张欢欢)阳春三月,人间芳华竞开颜。“三八”佳节,巾帼奉献显风流。

今年的春天,全国上下都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在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的时刻,监狱妇委会想到在这个节日以往都是监狱党委和同志们慰问女警,为什么我们不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做件更有意义的事情,慰问隔离备勤一线的男同志呢?

4cac4d6237e5417d9e17568c14d91a96

由于封闭备勤期间学习训练任务重,封闭同事们的冷暖温饱,一直牵动着在外面值守的同志们的心。大家不约而同的想到,为他们包一顿爱心饺子,向特殊时期封闭备勤的同事们献爱心,缓解备勤压力,调节心理状态,提高队伍的凝聚力,使封闭备勤的同事们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市监狱妇委会决定以此次“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报请监狱党委同意研究,组织14名在职女警开展“迎节日,送温暖,包饺子,献爱心”活动。

741f8856c00646e390fe43caf7df0268

3月8日恰逢周日,14名女警放弃休息集合到了一起。去单位前,大家都细心的用酒精喷洒着装,到单位又进行一次严格的消毒杀菌后,大家每人一桌,手法娴熟,各自展示着自己的“独特”包饺子技巧。为了保证饺子质量,大家对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标准,确保包出来的饺子精致美观。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副书记冯峰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打气,鼓励赞扬女警们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奉献的精神。大家厨艺中的柔美和细腻都展现在一个个造型美观、圆润饱满饺子上。饺子包完以后,大家将一盘盘煮好的热气腾腾的饺子装进保温车,经过车体严格消毒后送到了封闭备勤同志们的手中。

63b91322aa9543848a4d864ccc4ef229

监狱长桑柏松这次带队在监管区内封闭备勤,他通过工作信息群向为全体女警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在过去的工作中,监狱女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体现出了干劲、闯劲,积极出色的发挥了“半边天”作用。祝愿全体女警家庭和美,工作进步,不断实现美丽人生。在监管区内封闭备勤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警花们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并祝全体女同志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杜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