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金桥派出所四项举措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3 11:0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对重点单位和复工企业较为集中的地区,加大巡逻防控、治安防范力度,集中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治安突出问题,最大限度为企业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环境。

驻马店网讯 (通讯员 袁志刚)为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金桥派出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持续抓好营商环境优化,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研究出台疫情期间便民利企各项措施,最大限度助力地方经济复苏。

一是严密企业防控排查。建立警企24小时对接机制,组织专人,上门对复工复产企业防控进行指导,协助企业建立完善“联防联控”方案,特别是对企业做好复工前的食堂食品安全、清洁消毒、场所隔离、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进行重点督导。督促落实厂区封闭管理,规范门岗值守制度,加强防疫宣传提醒,检查口罩佩戴、出入消毒、分餐膳食等措施落实,加强每日巡查,对不符合复工条件、安全防护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及时予以关停。

二是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时掌握社情动态,加强对涉企矛盾纠纷的摸底排查,及时向有关部门预警并协助做好矛盾化解工作,有效防范处置涉企突发事件,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活动顺利进行。截止目前,全市共摸排昊华骏化、海川玻璃、天中制药、福和物流等涉企矛盾纠纷22起,推动落实化解措施18个。组织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企业单位逐一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困难,并予以及时解决。以驻企警务室为依托,及时摸排、掌握、化解影响企业发展的各类不稳定因素,对发展遇阻的企业针对性开展帮扶解困工作。

三是加强企业周边治安防范。对重点单位和复工企业较为集中的地区,加大巡逻防控、治安防范力度,集中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治安突出问题,最大限度为企业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环境。积极利用网格化巡防模式,加大治安防范力度,并通过即时调取企业周边的公安监控,随时掌握企业周边的安全生产和治安状况,最大限度为企业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环境。

四是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从快从严打击阻挠企业返工复工、开展正常生产的违法犯罪行为;从严从重打击假冒伪劣违法犯罪,坚持快速反应、专案打击,最大限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