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佳作赏析

我为他们点赞

2020-03-18 08:5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四(2)班刘启源

  我们迎来了2020年,此时本应该是全家欢乐的最佳时期,谁知道一场突入其来的疫情病毒吞噬了人心,然而这一切全都破碎了,让人停下了走亲访友的脚步……

  谁都没想到,随着新的一年开始,我们拉开了一场无硝烟的战疫序幕,新冠状病毒如恶魔一般闯入我们的生活,让人们的生活圈子一下子缩小了很多。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然而那些奔赴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在夜以继日的奋斗着,告别、奉献、承担,这些美好的品质在一起,那是一群可爱的人!

  我们国家人口最多,可我们国家也是最团结的国家,最有爱的国家,好多都像雷锋叔叔那样,舍己为人,做好事不留名,奋不顾身的人,很值得我们敬佩,学习!

  广东湖州,一名老人来到社区,在桌子上放了一沓崭新的100元现金,而后他朝着工作人员深深的鞠了一躬,说“国家有难,我也要出一份力”。说完转身就走,要求登记名字时却只留下了“知恩者”三个字。他已经八十三岁,靠捡废品为生,老伴瘫痪在床,做这一切只因他是一名老党员。

  2020年1月29日,武汉90后女护士单霞剃光长发,奔赴一线,她称这是方便工作,同时也为了避免滋生细菌。她说:“头发没有了还可以再长,现在的首要问题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尽力量去救更多的人,疫情不退,头发不留。”

  这就是我们最可爱的人,他们虽是小人物,但他们的形象可闪闪发光。许多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舍己为人,舍生忘死。我为他们点赞。

  (指导老师:刘敏)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