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企业环评办理“零跑腿”河南首次全程在线环评

2020-03-18 11:03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建设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朱留杰表示,采取线上方式环评,加快办理速度,提高效率,有利于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据了解,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该项目修改完善环评文件,公示后即可通过审批。在线办理方式可比传统方式节省一周左右时间。

3月17日,记者了解到,为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期间我省生态环境部门推行线上服务,企业环评办理实现了“零跑腿”。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网上收到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环评文件后,创新环评服务,首次全程采用在线方式进行专家评审。3月10日,线上专家评审会举行。参会人员通过视频、无人机航拍、拍照等方式进行网上踏勘。专家评审、代表发言全部采用“不见面”“零接触”的视频方式进行。

评审会后,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负责同志与特邀专家、相关市县生态环境部门、环评编制单位、业主单位等代表通过视频交流意见。

此次评审的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工程之一,也是我省十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

“我们将加快工程进度,在施工建设和运行过程中,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确保环境风险可防可控。”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建设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朱留杰表示,采取线上方式环评,加快办理速度,提高效率,有利于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据了解,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该项目修改完善环评文件,公示后即可通过审批。在线办理方式可比传统方式节省一周左右时间。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