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我市调研

2020-03-19 09:2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其间,调研组一行还与我市企业开展一对一座谈,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了解各行业各领域以及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复业情况,并深入农业发展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进行实地调研,认真了解金融机构落实扶持政策服务复工复产情况。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我市调研

朱是西许召元一同调研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按照中央统一部署,3月17日至18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复工复产调研河南工作组第三小组来到我市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调研工作组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副部长许召元带队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贺振华一同调研。

3月1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建业市场调研。工作组一行边走边看,同市场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市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扶持政策落实等情况,对当地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认真落实市长“菜篮子”负责制,推动政策落地见效,积极开展诚信经营评星活动,努力打造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文明诚信市场等做法表示满意。来到来村网遂平县运营中心,调研组一行现场视频对话田间地头农民,认真了解农民所盼所需,对来村网充分利用区块链等现代科技手段,积极参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帮助农民脱贫致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走进遂平县今麦郎、惠强新能源等企业,条条现代化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偌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得知企业产品市场需求旺盛、供不应求,目前全部生产线释放产能最大化,开足马力赶订单时,调研组表示赞赏。其间,调研组一行还与我市企业开展一对一座谈,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了解各行业各领域以及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复业情况,并深入农业发展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进行实地调研,认真了解金融机构落实扶持政策服务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中,许召元等领导指出,调研工作组此行来到驻马店,主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了解驻马店复工复产情况,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研究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希望驻马店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千方百计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