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任正晓在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28 09: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锤炼决战决胜的过硬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严惩数字脱贫、虚假脱贫,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实到位。

3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在上蔡县黄埠镇小王营村的扶贫车间里了解贫困户就业情况。市委书记陈星陪同调研。 记者 弓华静 摄

本报讯(记者 刘华山 见习记者 周由)3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到上蔡县,就认真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省委挂牌督战工作要求,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进行调研。

省纪委常委、秘书长连红兵,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民政厅、省教育厅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任正晓先后来到上蔡县朱里镇牛硕牧业有限公司、大黄村,黄埠镇小王营村以及部分重点企业项目,实地查看扶贫产业发展、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农业生产结构调整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等情况,并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

任正晓指出,要激扬决战决胜的顽强斗志,坚定收官之战的总攻决心和必胜信心;要强化决战决胜的务实举措,着力抓好剩余未脱贫人口这个重点、破解产业支撑带动能力不强这个难点、疏通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这个堵点、紧盯防止返贫致贫“两类户”这个焦点,确保脱贫攻坚质量更高成色更足;要扛牢决战决胜的责任担当,县委、县政府和省、市对口帮扶部门及驻村帮扶队各负其责、协同作战,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分级分类精准监督,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要锤炼决战决胜的过硬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严惩数字脱贫、虚假脱贫,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实到位。

陈星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严格按照“战时状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完善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政治、组织、纪律、作风保证,确保决战决胜、全面收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