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一座天幕引动一座城

——爱克集团牵手深圳时空打造星公馆商业传奇

2020-03-28 20: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宋东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其强大的品牌及技术优势,也必将给星公馆天幕带来盛世繁华。邂逅时尚 演绎星河璀璨 在星公馆,一座“天空之城”的奇幻之旅即将开启,华丽天幕之上,时空变幻,带给人震撼、梦幻般的视听享受。

微信图片_20200328202501

记者 马国省 文/图

3月27日,“全天中,向上看”——中原第一天幕新闻发布会暨星公馆&深圳时空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强、营销总监李晶和深圳时空集团品牌经理胡愿愿、品牌总监阮名君,数十家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加了本次盛会。 

携手发力 共谋发展新篇章

发布会伊始,深圳时空集团品牌经理胡愿愿致辞。她表示,天幕是近些年购物中心用来招揽顾客而搭建的,它依托空中回廊而建,在购物中心的走廊上方搭建起巨型LED显示屏。目前消费者正在改变,当文化、创新、体验和情怀变得同等重要时,天幕应运而生。星公馆天幕的出现,必将给驻马店带来新的惊喜,深圳时空对星公馆天幕的繁华前景充满了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328202506

强强联合 共鉴未来之

一次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想,一场强强联合的品牌与城市的对话,更新城市生活想象,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签约仪式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在众多媒体及各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强和深圳时空集团品牌总监阮名君郑重签订了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双方对于天幕的合作关系,并表达今后将同心聚力,共同将星公馆天幕打造成为天中新地标。

深圳时空科技集团具有18年的企业发展史,12个国内外办事机构,300多人专业技术团队,1000个实战成功案例, 500个展会服务经验, 20多个国家展业展示服务, 65项国家级专利,在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动漫企业以及软件开发、高新技术企业中名列全国三强。其强大的品牌及技术优势,也必将给星公馆天幕带来盛世繁华。 

邂逅时尚 演绎星河璀璨

在星公馆,一座“天空之城”的奇幻之旅即将开启,华丽天幕之上,时空变幻,带给人震撼、梦幻般的视听享受。发布会上,时尚十足、超高颜值的模特在飘逸着艺术气息的星光下,迈着时尚的步伐,辅以柔美的身段,交织辉映充满艺术氛围的星河璀璨,亦如未来的星公馆天幕,带来无与伦比的华丽视觉盛宴。 

重磅演讲 展望美好期许

发布会最后,任永强发言。他认为,每一座巨型电子天幕的诞生,都会给所在城市带来一场惊艳,造就令人瞩目的商业繁华,从北京的世贸天阶到郑州的汇艺银河里,作为鲜活的例子,天幕的出现直接增加了实体商业的客流量,同时也提高了商业地产的价值,甚至成为城市的地标。星公馆天幕之下,集时尚购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体验,一座理想生活之城、理想商业之城重磅展开,给驻马店这个城市的发展带来了新模式,让居民生活水平提高了一个新高度。

借势天幕机遇 聚汇未来繁华

根据市政府规划,小清河片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动力,依托政府红利得到了最大化的市场机遇。星公馆天幕商业坐落在驻马店城市北移全新崛起之地,具有强大的区位优势,而且毗邻高铁站,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不仅联通整个天中,而且将更多的机遇汇聚到这里,整个驻马店的经济发展未来近在咫尺。

微信图片_20200328202454

这是一场与时尚有关的财富传奇,此次签约仪式是星公馆天幕迈向未来的第一步。当星公馆天幕邂逅天中,城市引擎就此启动,定将开创城市新格局,领航商业格局,天中新地标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宋东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