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确山县

确山县2020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李宝清等参加开工仪式

2020-03-30 08:51 来源:驻马店网 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确山县2020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集中开工重点项目4个,分别是驻马店市中鹏汽车部件制造项目、高纯度胆酸类原料生产项目、河南萃安建材项目、水韵太极湾项目,总投资79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32亿元。

本报讯(记者 张新义)3月28日上午,确山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出席开工仪式,确山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各镇(街道办)、县直局委、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确山县2020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集中开工重点项目4个,分别是驻马店市中鹏汽车部件制造项目、高纯度胆酸类原料生产项目、河南萃安建材项目、水韵太极湾项目,总投资79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32亿元。此次开工项目涵盖工业、制造业、基础设施等领域,是确山县抢抓机遇、全力夺取战疫情、抓发展双胜利的重要举措,对于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实现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注入了新活力。

近年来,确山县紧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不放松,不断优化政策,打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形成集聚效应。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在确山这片充满生机的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成为县域经济发展、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强力引擎。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