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关宝玲:让诚信在平凡岗位上闪光

2020-03-30 09: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作为新媒体部主任,关宝玲以“让客户满意”为追求,认真聆听客户需求,站在客户角度考虑问题,用创意和敬业精神将一个想法从零做到极致,以认真负责、诚实守信的工作态度,力争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用扎实的业务知识和热心耐心的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记者 丁继坡

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工作30年来,从播音到后期制作,再到编辑,她工作上兢兢业业、业务上精益求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岗位怎样变动,她始终坚持“尽本分、守信用”的原则,以诚实守信的可贵品格、踏实勤奋的忘我工作,书写着人生的诚信之光。她就是关宝玲,现任遂平县广播电视台新媒体部主任,被评为遂平县第三届道德模范诚实守信类模范。

关宝玲常说:“诚实守信既是一种责任又是一种美德,诚信比金子更珍贵!”多年来,关宝玲一直用诚信来面对每位客户、每位同事。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她与同事诚信交往、彼此信任,工作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同事有困难她总是热心帮助,同事都说她“信得过靠得住”。

“新媒体不只是单纯地发推送,我们要有编导策划、运营设计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做优质内容的生产者。”作为新媒体部主任,关宝玲以“让客户满意”为追求,认真聆听客户需求,站在客户角度考虑问题,用创意和敬业精神将一个想法从零做到极致,以认真负责、诚实守信的工作态度,力争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用扎实的业务知识和热心耐心的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业务上专业敬业、精益求精。参加工作以来,关宝玲一直默默奋战在采编一线,只要有新闻采访任务她都毫不犹豫地冲到现场。2000年,由于工作需要,她从播音岗位调到后期制作,面对全新的挑战,关宝玲没有退缩,她虚心向领导和同事请教,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很快熟练掌握了各项业务技能,并逐渐成长为台里的业务骨干。新闻职业工作性质比较特殊,随时有任务随时出发,很多时候时间紧任务重,加班加点是常事。关宝玲到新媒体部工作后,工作压力更大、强度更高,往往一项工作没完成,第二项、第三项工作接踵而至,加班成了“家常便饭”,有临时任务放弃节假日休息,她也从无怨言。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关宝玲强化责任担当,超前主动谋划,聚焦疫情防控宣传,周密部署应对疫情宣传引导工作,制定应急报道措施,调度部室人员利用新媒体平台权威发声、及时发声、联动发声,为做好全县疫情防控舆论宣传作出了贡献。

一路走来,关宝玲以诚信为标尺,踏踏实实做人、诚实守信做事,尽管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但她在平凡的岗位凭借兢兢业业、积极进取的精神,用勤勉踏实、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温暖感动着身边的每个人。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