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专案组联合视频中队成功抓获盗窃案嫌疑人

2020-03-31 11: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接到报案后的刑警大队专案组第一时间就案件展开调查,专案组的办案同志先来到报案人李某某工作的地方勘察,经过观察发现所在工地的活动板房周围并未安装摄像头,且工地人流量大、范围太广,这给办案造成一定困难,惊喜的是在门卫室大门口的位置安装有一个监控,于是专案组立即联系刑警大队视频...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学伟 通讯员 张凯华)2020年3月21日下午,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专案组接到一起报案称自己在工地丢了五千元。

I[E2KB3U@U1CYEEFI5)8)JG

接到报案后的刑警大队专案组第一时间就案件展开调查,专案组的办案同志先来到报案人李某某工作的地方勘察,经过观察发现所在工地的活动板房周围并未安装摄像头,且工地人流量大、范围太广,这给办案造成一定困难,惊喜的是在门卫室大门口的位置安装有一个监控,于是专案组立即联系刑警大队视频中队朱海涛队长,希望在视频中队的帮助下尽快破案。 

视频中队在调取大门口监控的同时结合社会上的监控录像一起查找,由于对盗窃的嫌疑人没有具体信息,视频中队只能将当天在视频里出现的人员进行一一排查,要知道这个工作量可是巨大的,但是为了尽快破案视频中队的全体民警、辅警排班轮流查看,并且将视频里出现过的人进行一一排查、筛选。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经过一天一夜的排查,视频中队最终将目标锁定一名男子,经过人像比对后确定为韩某某(男,53岁,河南省上蔡县百尺乡下地韩村人),惊喜之余视频中队联合专案组一起前往嫌疑人住处,为了不打草惊蛇,视频中队联合专案组在3月24日早晨5点左右便蹲守在嫌疑人家附近,待嫌疑人一出门一路跟随直至有利地势一举将嫌疑人韩某某抓获。

经讯问,韩某某对所犯案件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韩某某已被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