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佳作赏析

共战疫情

2020-04-01 10: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他们中有83岁的钟南山爷爷,他在第一时间赶赴“抗疫一线,”还有李兰娟奶奶拼搏在前线,还有快递员叔叔建造火神山和雷神山的建设者,清洁人员,安保人员,志愿者,警察叔叔……还有为了孩子们学习的老师们,他们让我们不再害怕,他们是我们心中伟大的英雄,是值得尊敬的人。

□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四(2)班  王依梦

正当大家兴高采烈地准备迎接2020年春节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降临在我们祖国的大地上,接踵而至的是举国禁足,武汉、湖北封城,火车、飞机、高铁停运,公司停工,学校停课……原本热闹非凡的世界平静下来了,让我们的内心感到伤心、害怕。

新型冠状病毒地扩散十分的可怕,无需接触,病人口中的飞沫即可使人感染,因此,我们只需要待在家里就是在为国家作贡献,不被感染便是为国出力!面对如此严峻的疫情,却有这么一群人,为了我们的安全,不顾生命安全拼搏在一线。他们中有83岁的钟南山爷爷,他在第一时间赶赴“抗疫一线,”还有李兰娟奶奶拼搏在前线,还有快递员叔叔建造火神山和雷神山的建设者,清洁人员,安保人员,志愿者,警察叔叔……还有为了孩子们学习的老师们,他们让我们不再害怕,他们是我们心中伟大的英雄,是值得尊敬的人。

那些即将要考试的哥哥姐姐们,因为没有网络,只能跑到屋顶上借别人家的网络来学习知识。还有那些奋斗在一线的大学生们,他们治病救人,还不忘学习,都是我们要学习的榜样!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只要祖国所有人民团结在一起,拧成一股绳,万众一心,没有什么困难不能攻克的。我们有信心,这场仗我们一定能赢!

(小记者证号:200003)

(指导老师:焦静星)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