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金桥派出所“四个坚持”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2020-04-01 17:2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金桥派出所定期召开队伍建设专题会议,要求各大队、室组织民警、辅警重温《党章》党规、《廉政准则》、《纪律条令》及中央的“八项规定”等各项廉洁从警规定,强化民警、辅警的廉政意识、宗旨意识、法律意识、大局意识、中心意识和服务意识教育,促使民警、辅警从思想深处树立公正廉明、勤绩高...

驻马店网讯 (通讯员 袁志刚)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洁、高效、健康的警营环境,提高全局民警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金桥派出所“四个坚持”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公安队伍。

一是坚持率先典范,以上带下。金桥派出所党委始终要求各大队负责同志要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坚持站排头、作表率,始终以良好的形象和过硬的作风抓班子、带队伍,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廉政法规制度、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带头维护纪律权威,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良好的形象影响和带动全体民警、辅警自觉加强个人修养,坚持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侵蚀。

二是坚持常态教育,注重预防。金桥派出所定期召开队伍建设专题会议,要求各大队、室组织民警、辅警重温《党章》党规、《廉政准则》、《纪律条令》及中央的“八项规定”等各项廉洁从警规定,强化民警、辅警的廉政意识、宗旨意识、法律意识、大局意识、中心意识和服务意识教育,促使民警、辅警从思想深处树立公正廉明、勤绩高效的执法形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队伍思想稳定、政治可靠、业务精通、勤政廉洁。

三是坚持警示提醒,延伸管理。在加强示范教育、警示教育、风险教育的基础上,将民警、辅警8小时以外的活动列为重点,从关心和爱护民警、辅警的角度出发,时刻提醒民警、辅警避免酒后驾车以及利用节假日或休息时间参与赌博等,严格做到八小时之外,标准不降低,要求不放松;严格执行内务管理制度,加强值班备勤,保证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及时联络到位,以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

四是坚持内外兼顾,强化监督。在内部监督上,金桥派出所突出细节管理,不定期对内务、着装、精神等进行督导检查,切实加强和改进民警、辅警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做到严格执法、热情服务、文明执勤、警容严整。在外部监督上,分局通过公布监督举报电话,监督执法回访、向辖区企业、镇街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活动,对执勤执法、案件办理、纪律作风等重点加强监管,进一步探访民意、接受监督、改进服务,确保群众满意,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