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教育配套完善 中小学强劲入驻助力区域发展 选择旭强·首府美好生活更近一步

2020-04-02 09:5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第五中学位于市靖宇路与吴房路交叉口西南角,总投资9000万元,占地面积55亩,总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5层教学综合楼14000平方米、综合楼6000平方米、餐厅报告厅6000平方米),办学规模36班。

市民参观了解旭强·首府项目。

本报讯  近日,几所中小学校在北区规划,完善了北部新城片区义务教育阶段的教育链条。

最新规划显示,开发区宏志小学位于市乐山大道与古槐路交叉口西北角,总投资6500万元,规划办学规模36班,教学综合楼19000平方米。开发区实验小学位于市靖宇路与吴房路交叉口西南角,总投资6500万元,规划办学规模30班,5层教学楼综合楼16000平方米、综合楼4000平方米。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第五中学位于市靖宇路与吴房路交叉口西南角,总投资9000万元,占地面积55亩,总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5层教学综合楼14000平方米、综合楼6000平方米、餐厅报告厅6000平方米),办学规模36班。

优质教育资源的进驻,将为北部新城的教育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进一步提升区域竞争力和吸引力,对于北部新城的居民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旭强·首府毗邻规划中的开发区实验小学、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第五中学、开发区宏志小学等,距北师大教育综合体等也不远,居住于此不用为孩子的教育发愁。作为旭强·首府业主,可以近距离享受15年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随着教育、医疗、商业等丰富配套的不断完善,该社区成为城市生态宜居品质大盘的优势愈加明显。届时,业主可坐享众多利好,人居品质也将得到进一步升华。目前,小清河生态宜居社区旭强·首府建筑面积105平方米至128平方米高层、130平方米至207平方米洋房欢迎品鉴。(王震)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