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社会与法

偷二次,抓二次!同一个小偷,同一个民警!

2020-04-09 17: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办案民警龚军亚和尤轶超在查看视频时说。“以前他是盗窃沿街门店,这次换成不仅盗窃门店,还盗窃的有居民家中财物,不仅屡教不改,而且还变本加厉。”据办案民警描述,王某某曾多次因盗窃被抓,此前就已被龚军亚抓过一次,谁料这次刚从狱中出来不到两个月,刚下手就被“老熟人”抓获。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黄晨) 4月7日,一名男子因盗窃被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抓获,这是该男子第二次因盗窃被遂平警方抓获,而抓他的都是同一个民警,在民警说出“我们又见面了”的时候,男子内心几乎崩溃!

90

2020年3月27日,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魏某某报警称:其在遂平县建设路经营的一家门店被盗,被盗现金近千元。接警后,民警龚军亚、尤轶超迅速赶至现场勘查,通过查看案发周边监控发现,当日凌晨,一名佩戴口罩的男子在该门店门前逗留,后见四下无人,便用工具打开门锁进入超市。后办案民警仔细查看了视频资料,很快就有了破案线索。

“这个人好像在哪里见过。”办案民警龚军亚和尤轶超在查看视频时说。该嫌疑人跟此前抓获的一名盗窃嫌疑人身形极其相似。通过仔细分析研判后,民警龚军亚、尤轶超迅速判断,嫌疑人就是此前打击处理过的王某某。

顺着线索进行追踪,民警很快在上蔡县某宾馆门前发现王某某的身影。“从4月7号上午8时,我们一直蹲点到下午3时。”龚军亚、尤轶超在车上蹲点守候近7个小时,终于发现王某某从某宾馆附近出现。通过近距离观察,办案民警龚军亚一瞅就乐了:此人正是他亲手抓获过的嫌疑人。“我怎么这么‘倒霉’呀,我刚到手的财物还没捂热,你就撵着我屁股来了,这是我第二次落到你手中了。”看到前后被围堵,无处可逃的窃贼直呼“倒霉”。

“以前他是盗窃沿街门店,这次换成不仅盗窃门店,还盗窃的有居民家中财物,不仅屡教不改,而且还变本加厉。”据办案民警描述,王某某曾多次因盗窃被抓,此前就已被龚军亚抓过一次,谁料这次刚从狱中出来不到两个月,刚下手就被“老熟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遂平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