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武国定到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和有关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2020-04-10 09: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武国定先后来到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中国渔都·渔业特色小镇项目,遂平县中花粮油、克明面业、今麦郎食品、思念食品,市人民公园清河湖、十三香调味品、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等地,深入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

武国定到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和有关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精准施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强化保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陈治胜陈星等参加调研

本报讯(记者 刘华山 周由)4月8日至9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我市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和有关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事项。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治胜,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副市长刘晓文,以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或出席会议。

武国定先后来到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中国渔都·渔业特色小镇项目,遂平县中花粮油、克明面业、今麦郎食品、思念食品,市人民公园清河湖、十三香调味品、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等地,深入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决克服疫情影响,抢抓春季生产施工黄金时机,科学编制方案预案,强化要素保障,加快进度、确保安全,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走进确山县建筑产业示范园、刘店镇李楼村、竹沟镇肖庄村,上蔡县黄埠镇小王营村、大路李乡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大路李乡湾李村、状元红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等地,武国定深入扶贫车间、农产品网销中心、高标准农田和部分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情况。他叮嘱当地干部群众,要实施分类管理,科学精准施策,积极推动产业发展壮大,严格按照普查标准,切实查弱项、补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武国定认真听取省直有关部门和我市汇报发言后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推进产业园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农业“三链同构”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扩大农业对外开放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是发挥比较优势、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和引领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建设产业园当成关乎未来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来抓,切实发挥平台作用,合力推动产业园建设。

武国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招商成效,紧盯国内外知名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采用省市联动、定向招商的办法,积极联系对接,招引一批高质量项目,发挥示范引领效应。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严格落实责任,统筹解决好项目用地、审批、融资等关键问题,千方百计创造良好条件,确保产业园建设顺利推进,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