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加强协调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立法质效

2020-04-10 10: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栗明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15年我市取得地方立法权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注重地方实际,实行开门立法,探索建立了“两层级、双咨询”制度,建立了基层立法联系点制度,成立了立法专家库,探索建立了立法起草专班机制,尝试建立了立法建议反馈机制,已经制定了《驻马店市饮用水...

本报讯(记者 代建新 见习记者 张倩)4月9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立法协调小组组长栗明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就如何依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法律适用方面的问答文本,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审议通过了《中共驻马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

栗明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15年我市取得地方立法权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注重地方实际,实行开门立法,探索建立了“两层级、双咨询”制度,建立了基层立法联系点制度,成立了立法专家库,探索建立了立法起草专班机制,尝试建立了立法建议反馈机制,已经制定了《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等5部地方性法规,有力促进了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就如何做好立法和立法协调工作,栗明伦提出,要提高认识,增强立法协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组织、协调、推动、督促工作,进一步提高立法质效;要加强立法队伍建设,确保立法工作正常开展。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