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视频监考亮诚信 自我管理新突破

2020-04-12 09:49 来源:驻马店网 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该校开展“无人监考、诚信应考”活动,旨在让学生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中自我检验,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进一步弘扬诚信这一传统美德,强化学生自主管理意识,打造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

1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姚卫东)为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培育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弘扬传统美德,近日,平舆县实验中学高三年级开展了“与诚信携手,做学习主人”无人监考考试活动。

无人监考是指考场不设监考教师,考试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觉答卷的考试模式。考试期间,同学们遵守诺言,诚信应考。

模考开始前,学校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诚信考试”的思想动员工作,提高学生诚信考试的觉悟。并由班主任带领全班同学进行宣誓“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同时也宣读了违规考试而要承担相应的惩罚措施!

2

该校开展“无人监考、诚信应考”活动,旨在让学生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中自我检验,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进一步弘扬诚信这一传统美德,强化学生自主管理意识,打造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

该校学生在无监考人员,只有监控设备的前提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中自我检验,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为学生提高诚信意识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

“我们学校属于国家标准化考场,考场里面安装的视频监考系统,我们搞这样的活动,有助于学生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培养学生的自觉性,其意义远远大于检测教学质量本身。”高中部总校长王彦龙表示。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