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万冢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暨人居环境整治拉练观摩

2020-04-13 15:55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4月11日上午,平舆县万冢镇举行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暨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拉练,包村班子成员、12个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拉练活动。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刘祥)4月11日上午,平舆县万冢镇举行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暨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拉练,包村班子成员、12个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拉练活动。

21

拉练观摩分成两队,分别由镇党委书记孙建文带领包村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观摩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当场打分,镇长张永利带领各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办工作人员观摩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材料整理情况并当场打分。

每到一个村委,大家仔细查看入户走访情况,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针对未脱贫户的脱贫措施、帮扶计划情况,不稳定脱贫户和边缘户的动态监测、帮扶情况,扶贫领域信访积案、危房清零情况等,查看各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开展以来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当即指出,限期改正。

在人居环境观摩现场,每到一村,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本村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今年以来本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实地查看各村在村容村貌整治、生活垃圾治理、乱堆乱放、基础设施长效管护、污水治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成效与亮点,大家互相学习经验做法,并帮助指出存在问题与不足,取得互学互帮的良好效果。

22

拉练观摩结束后,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万冢镇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暨人居环境整治拉练观摩点评会。

会上,分管脱贫攻坚的人大主席郭浩对查看各村的档案资料进行一一评比,并逐一指出各村的亮点和短板,要求各村亮点继续保持,短板迅速补齐。

镇长张永利指出,此次观摩评比会,目的就是查看前一阶段各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进展情况,通过实地督战和翻阅资料,各村都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但仍有不足和差距,各村要按照镇统一要求,聚焦目标任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贫困人口收入稳定增长,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最后,镇党委书记孙建文强调,各村委要通过此次集体拉练,要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落后的村委要认真反思,向先进村委学习,迎头赶上。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以列清单的方式逐一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标整改和落实,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和部署。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