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省工信厅调研我市工业经济运行 复工复产和防疫物资增产扩能情况

2020-04-22 14: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省工信厅一行还先后深入驿城区永生医疗器械、泌阳县丰盈制衣和恒茂服饰、正阳县淘儿宁药械等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生产设备订购、原材料供应、生产成本、销售方式等情况,对国家和我省技术改造支持政策进行细致解读,对企业技术改造进行现场辅导,并对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增产扩能...

本报讯(记者 黄育南 通讯员 李瑞红)近日,省工信厅组织产业融合办和规划处相关人员深入我市企业了解和研判我市工业经济运行、复工复产和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增产扩能情况。

省工信厅一行先后观摩了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瑞航农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遂平克明面业有限公司、今麦郎饮品和今麦郎面业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工业运行、复工复产和智能化生产等相关情况。

省工信厅一行对驻马店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基本情况、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重点行业、企业运行情况,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总体情况,中央、省、市推动复工复产相关政策落实情况,项目开工和招商引资情况,“十四五”规划制定和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我市在面对异常严峻的防疫形势和经济下行的压力下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紧缺、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实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省工信厅产业融合办负责人表示,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鼓励和支持企业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科学发展水平,特别是产品的智能化创新更反映企业生存与发展的生命力和实力。加大校企合作和技术研发力度,进一步提升智能化水平,加强服务能力建设,给客户提供更智能、更精准、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省工信厅一行还先后深入驿城区永生医疗器械、泌阳县丰盈制衣和恒茂服饰、正阳县淘儿宁药械等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生产设备订购、原材料供应、生产成本、销售方式等情况,对国家和我省技术改造支持政策进行细致解读,对企业技术改造进行现场辅导,并对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增产扩能情况进行调研,对企业技术改造工作进行指导,切实解决企业在规模发展、持续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省工信厅一行对市工信局积极引导广大工业企业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果断转产防疫物资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生产企业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快技术创新、工艺改进、产品研发,为抗疫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物资保障给予高度评价。

“各级工信部门要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加强统筹协调,提高服务效能,千方百计保障企业生产要素供给,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省工信厅规划处负责人表示,要加强与省直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解决部分企业生产原料紧缺、资质办理困难等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确保企业平稳运行。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工业稳增长攻坚战,切实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