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市交通执法:“清源行动”督导组走访遂平货运源头企业

2020-04-23 10: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经现场检查,该货运源头企业无违法超限运输车辆,且设置有专人负责对运输石料车辆进行出厂检验,严格履行出厂称重、验票合格放行流程。

QQ图片20200423101430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红 通讯员 蒋军华 李异红)为推进全市“清源”货运源头集中整治行动,检验各县(区)货运源头整治成效,4月15日,市执法处“清源”行动专项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遂平县华泰石料有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对遂平县华泰石料有限公司安装出厂地磅及视频监控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对出厂车辆称重磅单进行逐一查验,核查该企业是否存在违规放行超限车辆情况。经现场检查,该货运源头企业无违法超限运输车辆,且设置有专人负责对运输石料车辆进行出厂检验,严格履行出厂称重、验票合格放行流程。源头企业自我监管情况较好。

QQ图片20200423101434

随后,督导组按照省《治超条例》规定,对华泰石料有限公司未明确装载、计量、放行等有关从业人员职责,建立并落实责任追究制度;未对货运车辆的行驶证、车辆营运证和驾驶人从业资格证等基本信息进行登记等不规范管理行为进行了约谈,并现场下发了《货运源头企业合法经营提示函》和《整改通知书》,要求华泰石料有限公司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意见立即整改。同时,督导组还结合“执法服务月”活动,详细解读了货运源头治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交通执法机构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遂平县华泰石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诚心接受市执法处督导组提出的意见,立即对照整改事项整改落实,并保证坚决做到守法经营,不放行一台违法超限车辆出厂上路。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