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花庄镇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落实会

2020-04-23 16: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陈雷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分别就账实相符、“两类户”防返贫、问题整改、数据清洗、扶贫资产管理、资金项目、涉贫信访、务工奖补等8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按照当前阶段的工作安排,统筹做好专项工作和...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赵晓静)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好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精神,4月21日晚六时,遂平县花庄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落实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长、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20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陈雷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分别就账实相符、“两类户”防返贫、问题整改、数据清洗、扶贫资产管理、资金项目、涉贫信访、务工奖补等8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按照当前阶段的工作安排,统筹做好专项工作和重点工作,结合脱贫攻坚“回头看”行动和花庄镇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百日行动,扎实开展每周一次的大走访,做好问题排查汇总,细化问题整改措施,补齐补全短板弱项。

随后,镇人大主席王伟就危房改造和人居环境改善两个专项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王伟要求,在危房改造工作中,要坚持以四类重点对象为主,优先对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做到同步配建卫生厕所、房屋门窗安装齐全、建新拆旧、门前道路硬化等原则要求,全力实现危房改造户的住房安全。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中,要按照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的整治要求,做到“五无一规范”和“五净一规范”,同时把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与三清三拆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四美乡村”建设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曹辉就干部工作作风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作为一线基层干部,我们既是指挥员,更是作战员,对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一是要讲政治转变观念,深入研究工作方案,细致谋划落实举措,拒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身作则,带头实干,真正将工作落在实处;二是要讲标准提高效率,对安排的每一项工作,都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以高标准严要求来时刻提醒自己,不做无用功;三是要讲统筹用好力量,厘清工作思路,列出工作清单,合理分工,将具体工作明确到人,充分激发干部潜能,调动各方力量,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