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何金平深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2020-04-25 08: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何金平一行先后来到隆强高科、金鼎远大、刘店镇李楼村扶贫车间、普会寺镇张营村食用菌种植基地和白山村鑫誉达电子、普会寺村车厘子种鸽种植养殖基地、袁庄村稻虾养殖基地以及盘龙街道办事处菡艺日化科技公司,进企业、入车间、下田头,同企业负责人和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就业帮...

何金平在我市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精准扎实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4月23日至24日,副省长何金平来到我市实地调研脱贫攻坚、食品安全和外贸进出口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确山县是何金平脱贫攻坚分包联系点。何金平一行先后来到隆强高科、金鼎远大、刘店镇李楼村扶贫车间、普会寺镇张营村食用菌种植基地和白山村鑫誉达电子、普会寺村车厘子种鸽种植养殖基地、袁庄村稻虾养殖基地以及盘龙街道办事处菡艺日化科技公司,进企业、入车间、下田头,同企业负责人和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就业帮扶和“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勉励企业持续发力,提高带贫能力,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何金平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加大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力度,带动贫困户稳定脱贫,复工复产中优先使用贫困劳动力,织密织牢兜底保障网,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走进遂平县中花粮油、克明面业、今麦郎食品产业园、白云纸业、电子商务产业园等企业,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生产景象扑面而来。调研中,得知食品生产企业产品市场需求旺盛、供不应求,订单接连不断,全部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赶订单时,何金平非常高兴,鼓励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树好品牌、做大市场,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何金平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加强监管,特别是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坚持质量就是生命,强化食品安全管理,确保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让群众吃得更安全、更放心。要聚焦问题精准施策,帮助外贸企业强化产销对接,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千方百计稳外贸增外资扩消费促就业。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