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万冢镇:加强夜间巡逻 助推平安建设

2020-04-28 10:08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平舆县万冢镇以扎实推进平安建设为目标,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不断深化平安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群众力量,重点做好镇、村夜间巡逻等工作,群策群力打造“平安万冢”。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刘祥)“每当看到闪烁的警灯由远到近,就知道是镇里的夜间治安巡逻队过来了,我就可以踏踏实实的睡个好觉了!”平舆县万冢镇郭寺村养羊专业户王得法高兴地说。

21

2020年年初以来,平舆县万冢镇以扎实推进平安建设为目标,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不断深化平安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群众力量,重点做好镇、村夜间巡逻等工作,群策群力打造“平安万冢”。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全镇12个行政村,按照小村不少于10名,大村不少于20名的要求,成立村级义务巡防队伍,分组轮流在夜间八点至十二点值班巡逻,镇综治办、派出所组织治安巡逻人员,在全镇范围内巡逻,做到24小时有人值班,便于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共同遏制违法犯罪活动。

健全两级网络,实行群防群治。由镇巡防队员和村级巡逻队员组成街道、村联防网络,积极动员群众参与支持治安巡逻防范工作,提高村民整体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构建治安巡防“打、防、控”一体全覆盖网络。

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导考核。规范值班巡逻记录,制定领导带班、情况报告、督导检查等工作制度。严格督导措施,进一步调动各村搞好治安巡逻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推进社会大局稳定,切实为万冢镇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