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致全市广大青年的一封信

2020-04-30 04:5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孙莹莹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们:

在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五四运动101周年。值此,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条战线的青年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驻马店青年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主动作为、拼搏进取,积极投身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一线,为驻马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青年坚决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战、冲锋在前,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广大青年医务工作者不畏生死、逆行而上,彰显了青春风采,交出了合格答卷。

旭日始于旦,奋斗青年时!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中勇担责任,用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以实干书写无愧时代的荣光。要坚定信念、逐梦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勤学善思、砥砺奋进。珍惜青春岁月,紧跟时代步伐,始终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在勤学善思中掌握科学知识,在学以致用中练就过硬本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不断攻克新难关、登攀新高峰,让青春的底色更加亮丽。要锤炼品德、恪守正道。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要埋头苦干、建功立业。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在脱贫攻坚一线、改革发展前沿和急难险重岗位上,加强历练、奋勇争先,让青春在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绽放绚丽之花。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积极为青年营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发展环境。社会各界要关注、爱护、支持青年,共同为青年创造良好发展条件。各级团组织要发扬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努力在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上下更大功夫,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色添彩、贡献力量。

最后,祝全市广大青年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共驻马店市委书记   陈  星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朱是西

          2020年4月27日

责任编辑:孙莹莹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