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开发区

开发区城管局荣获“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2020-05-07 17: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日,开发区城管局被驻马店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节奖状”荣誉称号。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博涵 通讯员 黄倩)近日,开发区城管局被驻马店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节奖状”荣誉称号。

第一段下面

据了解,2018—2019年间,在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开发区城市管理局扎实开展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管理、市政设施管养、工地扬尘治理等各项工作。2019年累计清理整治违规占道经营2000余起,规范审批新设广告牌匾80余处,改造市场栅顶近2000㎡,拆除违章搭建物40700㎡,有效提升了开发区市容市貌;为推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共栽植行道树2300棵、绿化带小苗213000株、撒播草籽15000㎡、竹子5000棵、爬墙月季3800棵、小龙柏80000棵、麦冬10000株;开发区城管局不断加强市政建设与管护,共维修破损人行道、路面680余处16100㎡,整修路沿石1890米,更换新型防撞柱 560个,补换井盖、雨水篦等各类盖板690块,处理污水外溢情况470处,检测路灯230处,清理、疏通排水管道69251米,清理窨井3385座。

第二段下面

同时,开发区城管局始终坚持“为民服务、文明执法”的原则,扎实办理民生案件,2019年城管指挥中心智慧平台共接收案件13258条,接收举报案件864条,接收12345夜间转接案件562条,均能做到及时整改有效落实,回复率达到100%,结案率达99.85%。

第三段下面

2020年,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开发区城管局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全局工作人员、网格队员全部充实到辖区各小区、关王庙乡等各卡点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爱心捐款、无偿献血等方式彰显城管力量,疫情期间累计捐款10000余元、义务献血9200毫升,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开发区城管舍身忘我、向难而行,与人民群众同力同行的品格和精神。

第四段下面

开发区城管局以打造美丽文明、和谐幸福开发区为目标,以“快人一步,先人半拍,敢为人先,积极作为”的城管队伍精神为抓手,聚焦工作重点、下足绣花功夫,全局上下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开发区城市管理水平。先后荣获“河南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先进集体”、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五星级执法监察队伍”、全市“双创”工作嘉奖单位及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下一步,开发区城管局将持续改进城市管理工作,深化城管执法体制机制改革,努力谱写新时代开发区城市管理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