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全县两会安保任务

2020-05-08 16: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下发《2020年全县“两会”全保卫工作方案》,对两会安保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成立了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王双印任组长,政委徐群勇任副组长,县局其他党委委员为成员的两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主会场警卫组、驻地警卫组、交通保障组等8个警卫工作组,由...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司 通讯员 张凯华)5月2日至6日,上蔡县召开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面对五一假期和疫情防控和特殊情况,上蔡县公安局党委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全局各警种部门全力以赴、联勤联动,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实现了“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与会代表的一致赞扬。

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下发《2020年全县“两会”全保卫工作方案》,对两会安保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成立了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王双印任组长,政委徐群勇任副组长,县局其他党委委员为成员的两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主会场警卫组、驻地警卫组、交通保障组等8个警卫工作组,由部门负责人分包负责,形成了党委统一指挥,全警上下联动的高效运行机制。

多警联动,整体作战。各参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线作战,细化任务分工,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高效运行。治安大队紧紧抓住主会场安保、驻地安保以及社会面防控等工作重点,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针对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及时调整警力和安全保卫部署,避免工作脱节。警令部、政办室等局直单位抽到人员参与警灯闪烁行动。会议期间,县公安局警令部、政办室等11个警种部门抽调人员在城区12个重点路口、部位开展定点警灯闪烁,提高群众见警率,遏制街面现行违法犯罪 。控申股加强重点信访人员排查和管控,坚持引导和疏导, “五一”假期开门接访,,会同有关基层派出所把信访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基层。会议期间共接待群众12人次。巡特警大队和城区四个派出所会议期间,安排警力在重点区域设置哨位,划定警戒区域,在外围开展不间断巡逻,做好应急处突准备。交警大队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将警力最大限度地投入到路面管理,加强对辖区重点路口路段交通安全管控疏导,重点加强对酒后驾驶、毒驾、超速、客运车辆、危化品车辆、微型面包车各项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确保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

加强督导,狠抓落实。县公安局组织督察民警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形式,每天派出督察组,对各任务单位的上岗警力、各执勤点位的执勤情况、会场和驻地安保、外围巡控、交通和消防保障、应急处突、警容风纪等工作进行全程督导检查,全力推动安保工作的深入开展。全体执勤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充分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优秀品质,放弃“五一”假期与家人团聚机会,勇于责任担当,敢于吃苦奉献,规范执勤,警容严整,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