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县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2020-05-14 07: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宋东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伴着颁奖仪式中院领导们的诚挚祝福和殷切期望,工作人员们的心潮澎湃和信心满满,副院长聂鑫磊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本次会议上,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留群同志对全院2019年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2020年医院整体工作计划和要求,副院长李国选同志对全院护理工作作了全...

微信图片_20200513180613

微信图片_20200513180630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学伟 通讯员 于红松)5月12日下午3点,上蔡县人民医院在门诊综合楼九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医院2020年工作会议暨“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聂鑫磊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留群及其余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正副职,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优秀护士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13180635

首先,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留群同志代表院党委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战疫情防控前线的医务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将要受到表彰的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李院长从2019年工作回顾;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努力实现健康发展;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全力开创2020年各项工作新局面三个层面,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的工作,表彰先进,展望未来,并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动员全院上下坚定贯彻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理清思路、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和职工幸福感,奋力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513180639

副院长方全喜同志就医院2019年度财务决算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情况作了详细报告,并从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的成立与发展等方面对医院医疗、护理质量亟需进一步提升提出了新的任务和挑战。

微信图片_20200513180645

副院长李国选同志以“守护健康,甘于奉献,深化内涵,促进护理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总结汇报了医院2019年护理工作取得的不菲成绩,并表示:“成绩属于过去,我们要总结经验,面向未来,适应医院改革新形势,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扎实做好2020年的护理工作。随着医院改革的进一步推进,我院即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为此,我殷切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秉承南丁格尔精神,与时俱进、不负众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维护行业良好风尚,为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增进人民健康福祉方面继续发挥更大作用!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在工作中展现新风采!再创新佳绩!”最后,李国选副院长向全院护理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向守护在病人身边,未能参加这次表彰大会的每一位护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00513180649

随后,副院长李富春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00513180652

副院长雷继承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二甲”医院创建工作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00513180657

院党委副书记马龙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上蔡县人民医院感染控制知识与技能提升月活动获奖科室和个人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00513180705

微信图片_20200513180709

微信图片_20200513180725

微信图片_20200513180718

接下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各项评选的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伴着激情洋溢的音乐,获奖科室代表们分组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正值“5.12”国际护士节这一神圣的节日,作为颁奖仪式的压轴环节,作为表彰大会的重点对象,优秀护士代表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整齐、笑靥如花,身着统一护士服,分组上台领奖并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00513180730

伴着颁奖仪式中院领导们的诚挚祝福和殷切期望,工作人员们的心潮澎湃和信心满满,副院长聂鑫磊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本次会议上,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留群同志对全院2019年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2020年医院整体工作计划和要求,副院长李国选同志对全院护理工作作了全方位报告。会上宣读了2019年各项表彰决定,并为获奖科室和优秀护士代表颁奖,这次会议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特别是李院长所做的报告,目标明确、层次清楚、梳理充分、重点突出、全面系统、内涵丰富,为我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各科室要立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传达并贯彻落实李院长所作的报告,并以此为指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高效优质的完成医院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奋力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聂院长宣布,上蔡县人民医院2020年工作会议暨“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宋东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