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提升思想站位 强化跟踪服务 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2020-05-22 09:2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陈锋详细听取了驿城区政府及十三香集团、德威电缆、大力天骏、华源光伏、沃玛顿及驿城区建筑产业园项目和企业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对驿城区近年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解决当前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生产发展遇到困难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强...

陈锋深入驿城区调研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时指出

提升思想站位 强化跟踪服务 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代建新)5月21日,市政协主席陈锋带领市政协、市工信局、市公安交警支队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驿城区调研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研究指导解决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锋先后来到十三香集团麻辣鲜系列调味品生产及仓储物流园项目和河南德威电缆实业有限公司节能环保特种电线电缆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询问了解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019年建设的十三香麻辣鲜系列调味品生产及仓储物流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90亩。目前,该项目调度中心和2号、3号钢结构厂房正在建设,冷库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预计10月份建成。当听到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项目正在加快推进、目前没有什么困难时,陈锋露出欣慰的笑容,勉励他们加快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收益。

德威电缆节能环保特种电线电缆产业园项目由河南德威电缆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1000亩,目前,302号、304号车间已试生产,303号、301号车间待设备厂家进行调试。陈锋深入项目车间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和企业负责面临的困难,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陈锋详细听取了驿城区政府及十三香集团、德威电缆、大力天骏、华源光伏、沃玛顿及驿城区建筑产业园项目和企业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对驿城区近年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解决当前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生产发展遇到困难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强调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新形势下,提升思想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跟踪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