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奋进中的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系列报道

搭建政、银、企三方交流沟通的平台 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土引水”

驻马店农商银行努力开创“三赢”局面

2020-05-28 11: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5月21日,在市置地大道与兴业大道交叉口长仑产业园区会议室,驻马店市粮食和储备局、驻马店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委员会、驻马店农商银行共同举办了2020年夏粮收购及企业金融服务对接座谈会。

签约现场。

□全媒体记者 王珂 文/图

本报讯 5月21日,在市置地大道与兴业大道交叉口长仑产业园区会议室,驻马店市粮食和储备局、驻马店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委员会、驻马店农商银行共同举办了2020年夏粮收购及企业金融服务对接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驻马店市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张医恩及随行人员、驻马店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委员会会长刘杰及各会员单位共计44家、驻马店农商银行副行长冯大明、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鄢川原、三家金融业务部及党建支行客户经理。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要搭建政、银、企三方交流沟通的平台、努力开创政、银、企合作“三赢”局面。

驻马店农商银行副行长冯大明指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农业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骨干力量和重要载体,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坚持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的市场定位,优先支持新型农业主体,持续创新营销服务模式,对新型农业主体实行“四单一精”管理,持续推动金融资源向现代农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倾斜,为驻马店普惠金融建设,乡村振兴实施贡献力量。

驻马店市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张医恩说,新型农业主体的企业想要腾飞,必须要插上两个翅膀:一个是农商银行的这个金融服务主体的左翅膀、一个是党和政府的这个国家主体的右翅膀。利用好这两个翅膀,我们的企业就能更快更好的发展。我们的企业要善于利用金融杠杆的力量把自己的企业撬动起来,要提高和农商银行的黏合度、亲密度,利用行业的力量为自己的企业占领市场、垄断市场打下夯实的基础。

最后,驻马店农商银行与相关会员单位完成了现场授信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