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召开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

2020-05-28 10:21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加强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闻宣传、网络宣传和社会宣传,大力营造全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舆论氛围。要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力做好未成年人教育关爱保护各项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吴波)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5月27日上午,平舆县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县委文明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教育局局长范秋灵主持。

51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总结工作、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全面推进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柴小强宣读《平舆县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点工作》。

52

李彬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増强做好未成年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自觉性。要全面落实测评体系要求,不断加强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要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作用,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要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打造精神文明建设新高地。强化部门、学校、家庭、社会四位一体,健全完善未成年人教育和关爱保护网络。要坚持社会综合治理和文化生产服务并重,持续净化优化青少年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要加强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闻宣传、网络宣传和社会宣传,大力营造全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舆论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未成年人工作的体制机制。要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力做好未成年人教育关爱保护各项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3个街道办事处、16个乡镇分管教育工作的副职和少年宫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