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高新区

驻马店高新区:提速发展招商忙

2020-05-30 21: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东莞,李勇一行考察了东莞鑫聚光电项目,在会见该公司负责人时,双方就新型光电制造项目进行专项对接,从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提升工厂智能化和自动化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确保把落地项目打造为精品项目、高精尖项目。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博涵 通讯员 郭文)为抢抓发展机遇,驻马店高新区积极主动作为,近日,该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带队赴青岛市、深圳市、东莞市和北京市开展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活动,在项目洽谈上取得了突破性成效。

在青岛,李勇一行深入山东港口青岛口岸,在考察青岛港口的运营状况后,与山东港口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武成进行了座谈,双方计划利用驻马店产粮大市的优势,共同合作建立内陆港,打通贸易渠道,为驻马店进出口贸易提供外贸便利。同时,共同建设大宗粮食、木材、户外家居等贸易集散中心项目。期间,双方就合作的资产投入、合作模式、运营管理及运营方向达成了共同意向。

在深圳,李勇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华强集团、格林美环保股份公司,针对电子产业园项目、智慧物流园区、静脉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洽谈磋商,并分别制定了项目推进方案和考察计划,拟定下一步项目合作方向和落地方式;随后,在深圳市兴和力精密机械、烯旺新材料科技、加泰晶体科技、立健制药等公司,该区结合自身主导产业,对精密机械制造、石墨烯生产研发、电子光科技晶体提取、头孢原料药生产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分别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约定了项目落地时间和正式投资协议签订时间。

在东莞,李勇一行考察了东莞鑫聚光电项目,在会见该公司负责人时,双方就新型光电制造项目进行专项对接,从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提升工厂智能化和自动化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确保把落地项目打造为精品项目、高精尖项目。

在北京,李勇一行来到中建材凯盛集团总部,就新材料产业园相关项目,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凯盛集团董事长彭寿等主要领导进行了洽谈。对接了海川电子玻璃二期、缔化铬玻璃项目等3个拟新上项目,并就具体落地方案进行全面交流。

驻马店高新区作为全市唯一的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承载着全市高新技术培育、发展的重要任务,近年来,该区不断转变发展思路,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在招大选强上下功夫,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园区发展质量和后劲,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