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06-03 06: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何依帆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全省重要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污染防治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周由)6月2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清、市政协主席陈锋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抓好宣传贯彻,对标对表全国两会精神,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切实解决好重大民生问题,扎实推进各项决策部署在驻马店落地见效。要加强党的领导,切实转变作风,扛牢压实责任,创新思路举措,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传达了中办、国办有关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措施和全省有关污染防治攻坚及成效考核等会议精神,研究我市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关考核奖惩办法。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完善考核机制措施,狠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及时补好短板弱项,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要夯实责任体系,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加强污染防治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能力水平。

会议传达了全省乡镇领导班子建设座谈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乡镇领导班子成员政治过硬,“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要突出好干部标准,选优配强乡镇领导班子,不断优化班子结构,增强班子整体功能。要加强能力建设,强化学习培训、实践锻炼,着力提高乡镇领导班子专业素质。要强化正向激励,树立实干导向,激励乡镇干部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了全省文化旅游大会精神,听取了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全省文化旅游大会精神,挖掘利用好全市文化旅游特色资源,高标准实施好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抓紧完善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强力推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等事项。

责任编辑:何依帆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