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小学生玩游戏 花光父亲四万多元积蓄

2020-06-03 09:5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57岁的燕全国没想到自己积攒了3年的辛苦钱就这样被儿子玩游戏玩“蒸发”了。

全媒体记者 高琳琳

70多天内300余条消费(充值)记录,多则几千元,少则几元……57岁的燕全国没想到自己积攒了3年的辛苦钱就这样被儿子玩游戏玩“蒸发”了。

“我对手机的很多功能都不懂,更不会玩游戏。银行卡上的钱都是孩子玩游戏消费的。”昨日上午,记者在驿城区人民街道风南社区见到了老实巴交的燕全国。

燕全国告诉记者,小儿子小宇今年11岁,跟着他在风南社区租房居住。他平时靠拉垃圾维持父子俩的生活。几天前,他的车子坏了,需要维修,他拿着银行卡到银行取钱时被告知账户里只有0.73元钱。吓出一身冷汗的燕全国在银行门口就报了警。

“孩子的母亲多年前就离开了我们,我拉扯着两个孩子,大儿子已经成家,银行卡里的4万余元是我3年辛苦攒下的,想着孩子以后上学用,没想到竟然没有了。”燕全国告诉记者,后来通过银行拉出来的账单他才发现,自己银行卡里的钱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大都往一个账号上充值了。

“经过多次询问,小宇才说这些钱是他玩《和平精英》游戏时充值了,而且别人还通过盗取小宇的QQ号向他索要了千元的红包。”小宇的哥哥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为了让在家的弟弟学习网课,父亲申请安装了宽带,注册了一个手机号。没想到弟弟趁父亲外出工作时用父亲的手机操作下载了游戏。为了充值,他还将父亲的银行卡进行了捆绑,因为没有消费提醒,所以父亲一直不知道自己银行卡里的钱一次次在减少。”

记者在燕全国提供的银行消费单上看到,3月6日,燕全国的账户上还有40021元,但是到5月20日,账户上只剩下0.73元。一共有300余条消费(充值)记录,少则几元,多则几千元。

“今天派出所的民警调查了相关情况,希望游戏公司给予妥善解决。”风南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建华说,得知燕全国的遭遇后,社区的工作人员都很着急,帮忙想办法。同时他也提醒其他学生家长,保管好自己的手机和银行卡,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记者了解到,小宇的哥哥已经准备上网申诉,希望能把父亲的损失降到最低,同时也希望弟弟通过这次事件吸取教训。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