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达产增效 健康发展 ——市企业家协会举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表彰大会暨企业家大讲堂活动侧记

2020-06-08 16: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下一步,会员企业家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大力弘扬驻马店企业家精神,在守好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全力打好复工复产争夺战,全面激活生产要素,全面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及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记者 宋玉 文/图

获奖企业代表领取奖牌。

6月5日上午,市长荣国际酒店里掌声不断、气氛热烈。为肯定企业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成果,指导会员企业复工达产增效,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市企业家协会根据《企业护航行动实施方案》,举办了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和企业家大讲堂活动。活动由市政协常委、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党进主持。

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著名管理咨询专家、清华大学博士、和郁咨询公司总裁桑郁,市工商联副主席、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海洲,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悦凤、李全岭、刘三民、刘茹、吴三刚、陈蒂、张宏忠、张建峰、李太海、黎文昌和副会长代表、企业家代表300多人出席活动。

表彰会上,王海洲宣读了表彰决定,宣布71家企业被授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优秀企业”荣誉称号,82人被授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海洲希望全体会员企业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敢于担当,大力弘扬驻马店企业家精神,也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和王海洲上台共同为15家获奖企业代表及15名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

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充分肯定了各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就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坚定信心、全力推动企业快速达产增效、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扬“勇往直前、永争一流,自我超越、不断创新,精益求精、执着专注,持之以恒、不断奋斗,不骄不躁、志存高远”的驻马店企业家精神,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为有效应对疫情对民营企业的影响,帮助企业恢复生产、调整经营,进行疫后企业“重建”,帮助企业复工达产增效,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市企业家协会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表彰大会结束后举办了企业家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到清华大学博士桑郁为大家讲授了《后疫情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桑郁基于所了解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企业面临的形势和服务需求,提出了从企业家心态到行为调整的诸多建议,帮助企业恢复生产、调整经营,进行疫后“重建”。

党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桑郁博士聚焦“后疫情时期企业经营战略对策”,为疫情后企业转型升级、把握发展机遇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对企业树立信心、规划远景、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和恢复生产等方面有很大帮助。他希望与会企业家将桑郁博士的授课内容充分运用到今后的企业经营和管理中,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造成的损失,实现企业稳健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企业家协会党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向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会员企业家发出了《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广大党员和会员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赠价值2500多万元的抗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社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充分展现了民营企业家顾全大局、甘于奉献、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

自市企业家协会发布《关于做好会员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通知》后,广大会员企业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克服困难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实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努力把疫情对企业发展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下一步,会员企业家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大力弘扬驻马店企业家精神,在守好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全力打好复工复产争夺战,全面激活生产要素,全面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及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