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河南省创新创业标兵潘泳为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做报告

2020-06-10 11: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黄淮学院云创客”系列讲座,通过邀请校内有创业经历的教师与优秀学子们进行创业经历与创业感受的分享,激发有创业想法的教师和学生们的创业热情,助力我校创新性、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康莉)6月8日晚,由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联合组织的“黄淮云创客”系列讲座第四期成功举办。本期讲座特邀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河南省创新创业标兵潘泳担任主讲,来自该校国际教育学院和相关专业近800名师生通过钉钉平台参与了此次活动。

潘泳,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09届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生,这位曾经在黄淮学院的学习中经常向老师提出新想法和专业问题、曾经思考着如何用鼻子控制鼠标、毕业后潜心专业技术研究开发的学生,在经历了创业的艰辛和成功后,通过“黄淮云创客”平台,向学弟学妹们讲述着他奋斗的青春。从“苹果皮”发明者到深圳衍生科技创始人,再到北京佳士乐动漫科技联合创始人,作为现任Aladdin Fintech 技术总监,潘泳结合多年自主创业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详细生动的向师弟师妹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之路。潘泳指出,创业是一生的事业,在创业的过程中没有人可以一蹴而就。好的创意对一个项目的成功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在实践中不断地学习和为之不懈的努力,以及坚定创意能够成为现实的信念。讲座最后,潘泳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自己的创业成果以及在国内外获得的部分成就,获得了学弟学妹们的纷纷点赞。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创业关键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留言将学习潘泳这种坚定信念、一往无前的创业精神。“黄淮学院云创客”系列讲座,通过邀请校内有创业经历的教师与优秀学子们进行创业经历与创业感受的分享,激发有创业想法的教师和学生们的创业热情,助力我校创新性、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