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公交车长高海军:爱岗敬业当标杆 优质服务做模范

2020-06-11 16: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八米长的车厢内,高海军同志展示着自己的人生价值,无愧于自己的岗位,无愧于众多乘客,更无愧于共产党员称号。

天中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永良   通讯员  田 成

高海军同志是驻马店市公交公司24路线路的线路长,1975年出生,他为人诚实厚道、性格稳重,在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文明的服务、安全的行驶赢得广大乘客和领导同事们的一致好评,以“安全第一、乘客至上”为服务准则,以“做好本职工作,体现自我价值”为个人目标,在平凡的岗位上孜孜不倦的工作着。进入公交行业至今,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屡获嘉奖,赞誉一片。

))G%8QGB$3XIMNOGH)M)W4T

爱岗敬业诚信,无私奉献人生。八米长的车厢内,高海军同志展示着自己的人生价值,无愧于自己的岗位,无愧于众多乘客,更无愧于共产党员称号。他无私的奉献,热情的服务,得到乘客的肯定,受到社会的赞誉,作为一名普通的驾驶员,他的工作是平凡的,既没有激动的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始终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干一行爱一行,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爱心,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升华。

立足本职岗位,工作认真负责。乘坐高海军的车,不但可以享受到清洁的卫生环境,而且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值得我们学习。他每天都提前半小时到场站,并叮嘱头班、二班准点到位按时发车;下班后,无论多么晚,他都亲手把车清洗完后才回家。作为线路长,他心中时刻装着乘客,想着线路驾驶员,常常是忙到夜里十点多了还没吃饭。在别人看来,开公交车又辛苦又枯燥,可高海军认为这份工作很适合他,虽然很辛苦,但很快乐。

MAOJ0UJU0)9OD$))33AEOVX

热情周到服务,真诚细致待客。“乘客满意,就是我的追求。”这是高海军常说的一句话。当您乘座他的车,听着清晰亲切的服务话语,看到他面带微笑的服务,就会感到爱心在车厢蔓延。当老人乘车的时候,他会在搀扶老人上车的同时,礼貌地说道:“哪位师傅给这位老人让个座位,谢谢!”老人坐下后,会亲切地道一声谢;当孕妇乘车时,他会给她找一个靠近窗户较宽松的座位;当外地人乘车时,他会清楚、详细地讲清路线、方向、转乘的车次,外地人在得到正确的引导后,会连连道谢。

努力钻研业务,荣获节约能手。工作之余他喜欢钻研驾驶业务技术、车辆维护等专业知识,运营途中注意线路状况,牢记道路特点,总结节电操作方法,若开车时谨慎驾驶、匀速行驶,少踩急刹,不猛踩电门,在红绿灯或车站前提前减速,就能做到节能降耗。看似简单的行为,高海军就这样长期坚持下来。“节约能手”的称号,当之无愧。高海军连续参加两届全国“宇通杯”节能大赛均获得了不错的名次。

在18年平凡的公交运营工作中,高海军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感染着他人,回报着社会,而他认为,党员在生活中就是要处处体现先进,要对得起党员的称号,做什么事都带头是理所当然的。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