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市政府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0-06-12 08: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牢记和践行“行动迅速、善抓落实、勇争一流、廉政为民”工作准则,坚定信仰抓落实,扛牢责任抓落实,身先士卒抓落实,绝对执行抓落实,逢冠必夺抓落实,真督实查抓落实,高效闭环抓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赶进度、攻坚克难抓落实、全力以赴保目标,以工作落实倒逼目标完成,坚决全...

市政府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高效闭环抢抓落实勇争一流廉政为民

奋力谱写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朱是西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张遥驼)6月11日,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两会精神,进一步分析研判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动员全市政府系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和效率导向,高效闭环、抢抓落实、勇争一流、廉政为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讲话,并向政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颁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主持会议。副市长刘晓文、何晞、贺振华、贾迎战、王钦胜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晓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应邀出席会议。

全会深入分析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性、紧迫性,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吹响了奋勇争先、加快发展集结号,指出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拷问灵魂,转作风、树形象、提效率、促发展、抓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干部和企业家队伍,提升站位、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提升格局,行动迅速、善抓落实、勇争一流、廉政为民,高质量高效率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我市各项指标始终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产业升级攻坚战,奋力打好“十三五”收官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会强调,要咬定目标,危中求机,力开新局。要主动出击、迎接挑战,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把“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着力点,坚决守住“六保”底线,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全力以赴帮企业,千方百计扩融资,多措并举促消费,弘扬“六皮精神”抓招商,高质高效上项目,刀刃向内优环境,把上级安排的任务、市委的工作要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目标,高效落实到位,做到极致、争创一流、保持先进,在奋进中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全会要求,要高效闭环、勇争一流、抢抓落实。牢记和践行“行动迅速、善抓落实、勇争一流、廉政为民”工作准则,坚定信仰抓落实,扛牢责任抓落实,身先士卒抓落实,绝对执行抓落实,逢冠必夺抓落实,真督实查抓落实,高效闭环抓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赶进度、攻坚克难抓落实、全力以赴保目标,以工作落实倒逼目标完成,坚决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冬江、刘晓文、何晞、贺振华、贾迎战、王钦胜及杜晓伟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市政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情况,表彰了2019年度市政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印发了《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政府系统“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处理办法》。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向市政府递交了目标责任书。泌阳县、正阳县作典型发言,高新区管委会、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