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驻马店 16家国家、省级媒体深入我市采访

2020-06-15 15: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为期两天的采访中,采访团聚焦背街小巷改造、和谐社区建设、文旅项目规划、素质教育开展、企业转型升级等领域,深入我市解放大道二巷和翡翠街、西园街道文明路社区、皇家驿站、市实验中学、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确山县文明实践中心、小提琴产业园,今麦郎(遂平)食品产业园、克...

媒体记者采访克明(遂平)面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本报讯(文/驻马店日报记者 代建新 见习记者 耿杨扬 图/全媒体记者 王永良)6月13日至14日,由中宣部组织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我市,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等16家国家、省级媒体的记者,深入基层一线挖掘记录我市市民幸福而真实的小康生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陪同。

在为期两天的采访中,采访团聚焦背街小巷改造、和谐社区建设、文旅项目规划、素质教育开展、企业转型升级等领域,深入我市解放大道二巷和翡翠街、西园街道文明路社区、皇家驿站、市实验中学、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确山县文明实践中心、小提琴产业园,今麦郎(遂平)食品产业园、克明面业有限公司、遂平县汝河及玉带河等地集中采访,挖掘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每到一处,采访团的媒体记者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进行了仔细记录,并通过网络实时向全国、全世界展现天中大地近年来方方面面发生的积极变化,展现驻马店市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

“这次来驻马店,我感触非常大。干净平整的街道、丰富多彩的文娱项目以及百姓脸上洋溢着的微笑,正是当地政府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最好佐证。我将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来记录好、传播好奔向小康路上的驻马店温度。”科技日报社记者滕继濮感慨道。

这次中宣部组织“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旨在通过深入采访,把镜头对准人民、把版面留给人民,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全国各地近年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