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公告·公示

市纪委监委关于重申2020年端午节期间“十二个严禁”的提醒通知

2020-06-24 10:3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宣传第三专期(违规吃喝问题),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时刻牢记“十二个严禁”纪律要求,坚决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

每逢佳节倍思廉,端午监督不“打烊”。2020年4月28日,市纪委监委专门印发《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纪律规矩之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做到“十二个严禁”。

端午节将至,为强化教育提醒,严明纪律规矩,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将“十二个严禁”纪律要求重申如下:严禁用公款接待非公务活动;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租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严禁违规公款购买粽子、土特产等节礼;严禁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收受电子红包、有价证券、商业预付卡等礼品礼金;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宴请、住宿、旅游安排、娱乐活动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等隐蔽场所或利用机关食堂、培训中心违规吃喝;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等;严禁违规饮酒、参与赌博活动;严禁违反节假日值守值班和疫情防控纪律。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宣传第三专期(违规吃喝问题),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时刻牢记“十二个严禁”纪律要求,坚决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

市纪委监委成立若干监督检查组,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具体问题,开展明察暗访,着力发现问题、形成有力震慑,对节日期间发现的违反疫情防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一律优先处置、快查快办、从重处理;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对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失职失责问题,一律实行“一案三查”,严格追究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始终做到监督常在、形成常态,始终保持越往后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高压态势。

举报电话:0396—12388

举报网站:henan.12388.gov.cn/zhumadian

手机举报客户端:清风驻马店微信公众号(zmdsjwwx)

来信请寄:驻马店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463000)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