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玉山镇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观摩调研活动

2020-06-28 18: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观摩活动结束后,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观摩工作座谈会,针对此次视察调研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在此次观摩视察调研中,玉山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视察调研、建言献策、参与贡献、监督推动”,为该镇下半年人大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邱华南) 6月23日上午,遂平县玉山镇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组成观摩团对镇内4个观摩点进行实地观摩调研,并围绕本镇的环保、安全生产、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村室建设开展视察活动。针对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感受,召开了座谈会。

170

观摩团一行先实地查看了鸿图建材的安全生产以及污染防治状况,听取了鸿图建材负责人李国华关于厂里的生产情况、产品质量以及针对如何做好环保与安全生产工作采取的相应的措施,镇党委书记秦菊花针对环保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要加大厂区以及周便道路的清扫保洁工作,保证路面干净无浮土淤泥,减少扬尘污染。”

171

随后,观摩团又来到了刘庄村诸明食品六分厂、刘庄村村委、高竹园村,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期间食品安全、村室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172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观摩工作座谈会,针对此次视察调研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在此次观摩视察调研中,玉山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视察调研、建言献策、参与贡献、监督推动”,为该镇下半年人大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