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冯楼社区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演出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2020-07-03 09:57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7月1日下午,平舆县古槐街道冯楼社区文化大舞台热闹非凡!台上歌声阵阵、丝弦声声、舞姿翩跹,台下全神贯注、掌声四起、喝彩不断。他们正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演出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孙克峻)7月1日下午,平舆县古槐街道冯楼社区文化大舞台热闹非凡!台上歌声阵阵、丝弦声声、舞姿翩跹,台下全神贯注、掌声四起、喝彩不断。他们正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演出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33

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了中国共产党及党带领下的中国美好的未来。

活动现场共表彰“致富模范”和“文明家庭”12户,街道办事处主任任前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绍轩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31

文艺表演形式多样、内容健康,有红歌、舞蹈、戏曲,时装走秀等,表演者全部是街道文化志愿者。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现场一直洋溢着欢乐温馨、积极向上的气氛。

32

活动结束后记者进行了采访。致富模范张书超说:“要不是党的扶贫政策,我做梦也想不到过上现在的好日子,还能评上模范,走上恁大的舞台。党帮着咱脱贫、领着咱致富,还给咱荣誉、给咱奖品。这样的好事过去想也不敢想呀!以后我更得加劲儿干了!”

“我好好哩干,下一次也能上台领奖!”贫困户冯建华自信满满地说。

76岁老党员冯书宣说:“今天是党99岁生日,想想党带领全国人民从过去一穷二白到现在富裕强大,为老百姓办了多少实事儿、好事儿。作为一名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我感到非常骄傲、自豪!”

非贫困群众张守平说:“这几年扶贫,村村哩路都修到老百姓家门口,自来水接到屋里边,电线、网线都拉好,村里边哪儿都干干净净哩,到处都是花花草草。你要是去问啊,一百个人一百个满意。共产党想叫老百姓过好日子。谁要说共产党不好,我老头子就得给他理论理论。”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举行这个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展示近年脱贫成果,目的是让贫困户和广大群众知党恩、报党情,进一步激发贫困户干事创业、脱贫致富积极性,倡导乡村文明新风,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驻村第一书记杨超说。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任前进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全体驻村扶贫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党员、贫困户及群众约300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