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公告·公示

2020年公开招聘30名执法辅助人员公告

2020-07-03 16:2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根据工作需要,河南安联智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决定于今年7月份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一线执法辅助人员

河南安联智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7月公开招聘执法辅助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安联智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决定于今年7月份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一线执法辅助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自愿报名,择优招聘,按照招聘标准条件,采用竞争性选拔的方式,依照报名、面试、笔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公示、试用、聘用等程序,严格选拔聘用优秀人才。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数

学历

专业

年龄要求

一线执法辅助人员

30名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法律专业优先)

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后出生)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3.自愿从事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同时具有岗位所要求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 

5.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身高170CM以上,学历一般应具有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及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具有特殊技能或专业特长的,文化程度可放宽至大专。

6.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退役士官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以及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门技能的人员。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城管局现有聘用在职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报名。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在高等教育期间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3.在军队服役期间受记大过以上处分或者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

4.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5.本人有纹身,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收容教养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6.在各级公务员招考等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7.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8.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9.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四、工资待遇及岗位分配

1.所招聘人员依法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的工资待遇、社会保险、劳动用工、劳动保护、休假等方面相关合法权益。

2.待遇:人均3000元/月(含“五险”),按照政策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

3、根据有关规定,为聘用的执法辅助人员,提供必要的劳动保护和劳动条件,根据工作需要配备必要的服装、装备,保证依法享有的休息和休假的权利。

4.岗位分配原则:在招聘程序完成后按应聘者总成绩排名由高到低的顺序优先选择岗位。

五、招聘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执法辅助人员按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评、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试用、聘用的程序进行。择优录取,择优聘用。

(一)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日至7月15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到现场填写报名表。

3.报名地址: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局二楼201室(板桥路与兴业大道交叉口西北角综合办公楼),电话:0396-2757691

(二)报名方法及要求

1.报名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一份及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4张,《河南安联2020年公开招聘执法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份,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

2.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一经填报确认,不再更改。报名人员报名的身份证与参加笔试、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应聘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4.招聘过程中,将以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通知现场报名并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面试环节的具体时间和要求,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三)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公示

1.笔试:

①进行笔试理论考试,由河南安联智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采取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

②笔试内容: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③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④注意事项:笔试当日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迟到15分钟以上取消考试资格。服从监考老师的管理,禁止任何形式的考场违纪或作弊行为。如发现违纪行为,取消考试资格。

⑤录用岗位按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进入面试。

2.面试:通过综合面试,按照录用人数1:1.5的比例进行体能测试,同等条件下高学历优先、退伍军人优先、与法律相近专业的人员优先。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20分)、逻辑思维(20分)、协调应变(20)、解决问题(20)和语言表达(20)等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50%。

3.体能测试:(1)男子1000米(20分);(2)4x10米折返跑(20分);(3)纵跳摸高(20分);(4)单双杠一练习(20分)、俯卧撑(10分)、仰卧起坐(10分)。具体测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后通知为准。体能测试评分标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10%。

4.体检: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1: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统一到指定的医院或专门的体检机构进行。

5.政审:体检合格人员为政审对象,政审主要是对应聘人员现实思想、政治表现及有无违法犯罪情况审查。政审合格人员按1:1聘用,政审参照公务员政审规定进行。

6.公示:应聘人员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开始参加岗前培训。

(四)岗前培训

经公示无异议的,进行为期3天岗前集训。集训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进入下一招聘程序。

六、合同签订

岗前集训合格的,由河南安联智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依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合同一年一签。

七、管理使用

1.本次招聘执法辅助人员为政府购买服务聘用人员,人员由河南安联智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聘用后,派往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城管局和综合执法局使用;

2.对公开招聘的执法辅助人员采取专项队伍管理模式,制定出台相应的管理制度,实行年度绩效考核淘汰制,经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八、纪律与回避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执法辅助工作人员,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要坚持原则,规范程序,做好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各环节的工作。要坚持公示制,实行阳光操作。根据有关规定,实行回避制度。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在考试招聘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都要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特邀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城管局和综合执法局及有关职能部门全程监督。

九、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登录河南安联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查询,凡因考生个人不及时登录公众平台查询相关信息或电话无法联系的,造成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体能测试、体检、培训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一切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